因高速路堵車吐槽陝西主持人向陝西網友道歉

原標題:因高速路堵車吐槽陝西 主持人向陝西網友道歉



“DJ初曉”發佈微博原文

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

網友反擊

2月25日下午,因經過陝西境內一段高速路時,因為堵車,在其微博批評陝西的實名認証微博博主@DJ初曉,發佈微博向陝西網友道歉。

記者瞭解到,2月23日,該主持人發微博稱,陝西因春節不收費就強制車輛下道走國道。言辭中吐槽說爛路和經濟、人心一樣,此言一發,引起陝西網友熱議。不少陝西網友發微博希望她向陝西人道歉,認為可以提問題,發怨氣!但無論如何也牽扯到陝西人的“人心”呀。記者註意到,目前目前微博原文已經看不到,但是不少網友有截圖。

@DJ初曉稱,2月23號晚,她經連霍高速駕車回重慶。路過陝西省小木屋建造某路段,遭遇嚴重擁堵。在沒瞭解事實真實情況的同時聽到其他司機的議論和猜測,自認為是因為春節高速路不收費而讓車輛改道。於是在微博上發表瞭針對擁堵的抱怨和過分的言論,措辭相當激烈。

24號下午,我打開手機,看到瞭大量網友對此微博的留言,才瞭解到該路段實因改擴建而不得不對車輛進行強制分流的真相,並看到瞭眾多陝西網友對我發佈的微博內容表達的憤怒,才意識到自己原來犯下瞭多麼嚴重的錯誤。然後寫下瞭針對此事的第一封道歉信且發佈瞭一條微博,同時刪除瞭之前的不實言論,希望以此平息這場誤會和風波。也許因為語氣不夠誠懇,針對該道歉信的留言數量呈幾何式增長大陸商標申請,讓我更加不知所措。為瞭不再繼續造成誤會和擴大惡劣影響,我又在當天晚上刪除瞭這兩條微博並關閉瞭微博評論。抽油煙機推薦

2月25號,更多的陝西網友通過微博轉發和截屏瞭解瞭事情經過,通過發佈私信給我和搜索本人工作單位及其他同事的微博並留言評論,要求本人道歉。面對事態的嚴重和網友們的憤怒,在經過瞭一個晚上和白天的反思,我主動向單位領導匯報瞭整個事件的經過,並決定再次鄭重的寫下這一封道歉信,道歉聲明如下:陝西的朋友們,對不起!!! 在沒有瞭解到事實真相的前提下,在實名認証的微博平臺上發佈瞭宣泄私憤的不實言論;其次,該微博的內容主觀偏激、措辭粗鄙,對陝西高速公路的改道分流的措施進行瞭惡意猜測和抱怨,這不僅傷害瞭陝西人民的感情,發表這樣偏激的言論也絕為不妥。一切皆因我平時對自己要求不嚴、性格散漫,修養不夠。我願意接受網友們對我的批評和表達的憤怒。也願意接受臺裡對我的任何處分。我決心讓這次事件成為我重新做人的標記,就此改過。目前,不少網友留言認可她的態度。網友“用心去聽2011”說,希望你是真心知道自己錯瞭,錯瞭、改瞭,還年輕,記住謹言慎行。記者黃濤電動床
arrow
arrow

    dxj597j5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